這次蒙D大盛邀,到D大家觀賞了秘藏的BT LIVE影像,還特地帶了洋蔥紅酒去,卻沒喝到……(笑)
  下午兩點到了D大姬樣那裡,因為這是很久沒看的影像,兩位大人說是因為這影像太黑暗太鬱悶所以兩年才看一次,他們都很久沒看了,還說看了的人都無法回到原來的自己……說真的看之前還挺不安的XDDD
  看完之後……我好像還是我自己,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是“那邊”的住民吧……(笑)

  一開始先看了一些比較輕鬆愉快的早期影像,其中印象最深的是IN HEAVEN,那個殺必死的部分……本來還唱的好好的,怎麼殺必死完之後敦司滿頭大汗啊XDDDD是冷汗吧XDDD哪有這種奇怪的團啊,自己搞殺必死搞到自己都不喜歡,然後觀眾也不一定想看……(默)
  最後還有看BT被逐出MS的歷史(?),IMAI空手彈吉他……空手怎麼彈吉他?就沒彈嘛!徹底的吐MS的槽!難怪會被趕走!還有BT上MS的聖誕節特集……在敦司的母親剛死的那一年……邀BT上聖誕節特集,塔摩利還問敦司小時後聖誕節怎麼過、相不相信聖誕老人……小敦回答的超級勉強,更別說旁邊還有度過愉快童年的IMAI跟U-TA,更搞的他超級灰暗鬱悶,結果現場演唱的jupiter唱到快哭出來……真是……大美人!敦司大美人!含淚的樣子更美啊!(炸)
  不過要說最狠的就是那個“南條”吧XD,居然有人在MS上當眾喊敦司“南條”.....奇怪的是SMAP居然知道“南條”是誰!而且還跟塔摩利解釋!SMAP你們怎麼會閱讀那種東西XDDDDDDD!還有很奇怪SMAP跟BT一起上節目的機率有沒有太高XD


  咳……這次的觀影重點在網路上也沒有的敦司腹膜炎後出院時的live影像,場地是個小小的live house,一開場就看到一個爛醉如泥的主唱……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話,會說他不敬業吧,不過現在我知道,其實這是他敬業的表示。這個膽小的、懦弱的、不敢面對舞台的主唱,不這樣根本無法上台唱歌……但是他不能逃避,他是主唱,有人在等他,所以他要上台、所以他把自己灌醉。
  然後我們就看到那個醉醺醺的主唱努力的克服自己的恐懼,把心中的黑暗面唱出來,然後有個無情的吉他手在旁邊把power打到最大來攻擊主唱,主唱就像個小媳婦一樣被欺負、被壓著打,努力嘶喉著想要衝出重圍又失敗,就差沒有窩在角落畫圈圈了……
  基本上整場LIVE除了真人生H(炸)之外,我印象最深刻的是Dress……畢竟這是我的一見鍾情曲,而水管上看到的dress我認為唱的並不好,所以我非常注意這首歌的唱腔以及整體氣氛……
  IMAI好像真的很討厭這首歌(默)
  一定非這樣亂來不可就對了……故意亂彈和絃,然後搞到敦司唱不下去,自己也被影響又彈錯,我真的好佩服三人組可以不動如山,雖然阿尼的臉色已經很難看了……然後小媳婦主唱敦司努力的想擺脫吉他的影響又失敗,拼命的吼出聲音……基本上我喜歡的那個要瘋不瘋的意境已經七零八落,反而多出了想把關住自己的牢籠打破的感覺。所以我開始合理懷疑西川應該看過當時的live,說不定就是這場……他自己說是因為看了live受到感動,按他的詮釋方法大概哪邊搞錯了,可能就是這時候搞錯的……而且這種主唱醉醺醺、吉他手亂搞的LIVE到底哪裡感動……(默)
  至於真人生H啊……(遠望),真的是恐怖的精神攻擊,主唱在台上自X,用麥克風架那樣……吉他手用音樂輔助(咳),那個sex for you真的是……更別說神秘宗教氣息了……那個HYPER  LOVE……
  但是看完之後真的感覺到敦司是個超強的主唱,在這樣爛醉如泥、躺完醫院,精神跟身體狀況都嚴重悽慘的時候,把自己灌醉了上台,還用那種已經醉醺醺的態度叫台下High(High的了才有鬼)。而且如此糟糕的狀況還要應付來自吉他手的攻擊,看他唱到最後音上不去一整個自我厭惡的感覺真的好想抱抱他跟他說他已經很好了不要這樣嘛……Q Q……更好笑的是安可曲的時候從後台走出來本來超低落音樂一下就整個搖頭HIGH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大炸)
  基本上整場演唱會的氣氛真的有夠低落,連台下觀看的Fans也越來越低落,到了最後一首歌才high起來,因為台上的都在想“要結束了”……連敦司都笑了……什麼跟什麼啊……
  真的是沉重的會覺得心情有點鬱悶,不過到最後敦司窩在鼓架旁邊很可愛還笑了一下我就被治癒了(炸)
  對我是笨蛋Fan(默)
  然後還跟D大和姬樣聊了很多,深深覺得這個團啊……真的是……為什麼會讓人寫真人衍生寫到會給人有種在爆人隱私的感覺啊……都是他們的關係啦!(扔衛生紙)
  總之今天很愉快的度過了……自始自終都是“那邊”的住民的皇冬,好像還是沒有改變,真是太好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