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英彥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人

跟imai比起來他的曲子不多,

可是有些曲子都很「驚人」,有時候他的曲子美的太疏離,有時候卻會把人殺死,

像這首MIU就是一例。


要說小星星的曲子裡頭我最喜歡的曲子,早先我可能會說是DRESS,

 


現在我一定會說是MIU,這首歌真的堪稱神曲...


邦妮找到的這個版本好像是一生一死版本的?我忘了...

2003年問題場的版本,其實小敦的MIU都唱的不錯,跟DRESS比起來,MIU出問題的機率相當的低,

明明都是小星星的曲子,看樣子也分IMAI喜歡跟討厭來決定他搗蛋的程度(笑)
至今,我仍沒聽過我滿意的DRESS現場(笑)再來,

這首謝肉祭也是
這首因為他被放在極東,所以我一定要招認,在今年聽巡迴唱現場之前,我聽這首歌的機率非常的低,低到家!因為我根本沒把極東放在PSP裡頭!
但是謝肉祭也是讓人垂心肝的好歌啊啊啊!
這個版本是WARP DAY的版本,也只有這個版本了,我相信妹妹偷摸你的LIVE DVD裡頭一定會有,到時大家可以來比較一下。
我真的覺得這次巡迴謝肉祭實在唱到會讓人心碎的程度啊!!


至於FANS公認神曲JUPITER...

現在對我來說他終於不是怪歌了...不過我對這首歌的好感始終沒有在水準以上XD
我比較喜歡同單曲的SAKURA,啊然後這個版本是...小敦的母親剛去世的聖誕節上MS的版本.....
喔靠邀小敦好美....(跪倒)
另外,要是不說,恐怕還會有不少人以為樂園這首歌是IMAI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