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午夜十二點.......

到底該怎麼開始呢........

好像,這次第三年了。

第三年跟你說......生日快樂,櫻井敦司


認識你居然三年了啊......

記得去年,收到你來要禮物的mail,很開心喔。

因為在想著,你覺得幸福嗎?你開始覺得活在世界上是一件好事了嗎?

你幸福,真的是太好了...........

現在,我還是這麼想的,真的。

只是,你啊,真的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雖然那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是,真的很討厭呢你。

居然在大家不論是實質的,還是在心理頭期待著你的生日,送你禮物的時候,說出那種話。

這不就像是抱著禮物想送給暗戀的學長,卻被說了句「你是誰?」一樣令人傷感啊......

當然的,你不認識我,不認識我們大部分的fans,但是,fans也是希望被重視的啊,希望被你重視。

你卻毫不在乎的,輕輕鬆鬆的,簡簡單單的,狠狠刺傷我們了。

是的我一直都知道,你就是這樣的人,不管fans們再怎麼愛你,對你最重要的,還是只有你那些碰觸得到的,你喜愛的人們。

而且他們之中,也只有那一兩個人,能夠碰觸你的心,

然後,只有她,救了你。

親愛的小敦,你真的很過分。

你無視了很多很多的東西,包含了我們fans的心情,包含了......我覺得,你的夥伴們。

當然,我想你並不是真的無視,你只是很笨而已

我早就知道的

而且,連你笨的部份,我也願意接受、願意喜歡

小敦,我還是很喜歡你

縱使你毫不在意的說了殘酷的話,縱使你可能真的沒把fans放在眼裡

我還是喜歡你

我也感謝,讓你覺得「活著真是太好了」的小女孩

如果,我想,如果我明年還是喜歡你

在你生日這天,我要送禮物給你的小女孩

感謝她,讓你覺得幸福

雖然暫時,還不太想看到你的臉

不過,還是要說,生日快樂

小敦,生日快樂

 

(背景bgm:GACKT:雪月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