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下收

昨天畢竟是參加婚禮的路上,所以用手機努力的在高鐵斷續的連線下把爆竹版聽完一遍之後就沒膽聽原版了.

對不起我很小資我很腐敗我是無產階級的敵人啊啊啊!!!!!!!!!!!!!(聽原版中的感想)

以翻唱來說,爆竹這次翻唱的真的不算很出彩

小敦有努力想要再貼近原曲的色彩一點,但是那並不是他習慣的聲音運用方法,所以顯得很硬

編曲方面我倒是挺喜歡的,原曲完全就是很直、很粗暴的,但是老麻把他史詩化了(這樣形容應該是對的....)

就像是黑白紀錄片跟拍成了劇情片的感覺,那種直接而粗暴的陰冷感被稀釋掉了

要問我的話我反而會希望小敦用更冷更軟的方式去詮釋看看,就真的用像是倡miu的感覺去唱,一口氣顛覆到底(死

這大概就是下鄉會死很慘的文青跟正牌憤青的差別(咦

有興趣可以聽聽看,爆竹果然還是比較容易下口ˇ

爆竹版

 

 

 

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