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西川少爺真的邀請了Buck-Tick啦!XDDDD

http://inazumarock.com/

簡單來說,就是擔任滋賀觀光大使的西川少爺舉辦了在滋賀進行的大型音樂祭

時間還是他老大生日的時候。

總共兩天,9月19日(生日當日)、9月20日

生日當日他以學院貴公子(XD)的身分出場,第二天以TMR的身分出場

前些就跟翼大王在討論可能的出場名單,當時出場名單只有HOME MADE跟HMC和TETSU的時候,就在想他少爺這下子要玩很大了

那時我就說“如果少爺跟去邀爆竹,他們絕對會到,因為是親切的爆竹喔XD”

結果..............真的邀請了OTZ

這位組了abs之後就不斷的跑雜誌party、各種fest的少爺,這次終於逮到了機會,以觀光大使的身分把生日party玩超大啊....

歌單會有啥呢~爆竹的話,參加FEST應該會中規中矩?妹妹偷摸你會唱個兩三首吧?

JUPITER?一定會唱的就是DRESS了!少爺搞不好還台上亂入一起玩啊啊啊(打滾)

那麼,我們繼續的猜猜看吧....還會有誰到呢?

目前我個人猜測最有可能是INO跟河村,翼大王說J比較有可能(話說這幾個人九月都空著喔~~~)

把拔應該不可能以SOLO身分去,除非跑去幫忙打鼓?這樣西川就太囂張了!XDD

總之月海一定會有人到,沒到就太不夠兄弟了!!(認真)

再來咩,就是清春也有可能喔!因為是稱為心之友的程度呢!

雖然少爺跟J家某些人感情也很好,不過J家...不可能XD

然後還有一個..............就是.............GACKT..........

要是老大真的去的話..............我..............我就哭給你看!!

那兩個月我出差!!出差啊!!九月跟十月我出差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翼大王啊!!幫我多看他們兩眼吧!幫我看看到時候小敦的鬍子到底有沒有修!(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