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有說,這邊忘了講XD


這陣子ktv唱下來覺得很微妙,因為雖然揪了好幾次「差點都是爆竹團」,也跟爆竹強者
LB一起唱過幾次歌,卻沒有人點過《惡之華》,其實我自己也稍微有感覺,覺得那並不是
很想點來唱的歌...但是基於好奇,還是點了

點下去之後LB就很訝異的看著螢幕「你點這首喔?」

這感覺確實是「啊啊這首歌實在是並不想唱啊啊啊」

結果終於到了《惡之華》的前奏。一邊拿著麥克風一邊覺得很微妙,確實是並不是很想唱
啊(死)

而且當字幕出來之後,我大笑了..........

大家都知道,唱惡之華的時候,小敦都會又是「啊~」又是「WOW!」的亂叫...

可是我沒想到,這些全部都變成歌詞打在字幕上囧.................

所以我....大笑了....笑到連隔壁桌都用「這女人是怎樣!?」的眼神看我囧...

可是真的很好笑啊我一直覺得那是小敦亂吼定番但是我沒想到那算歌詞的一部分啊
XDDDDDDDDDDDDDD

所以一整個很搞笑啊從頭唱到尾都好想笑而且好希望歌快點結束啊XDDDDDDDDDDDD

下次人家不想點惡之華了啦XDDDDDDDDDD

結論,《惡之華》是讓人事前不想點、點到不想唱、唱了會想笑、唱完不想再點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