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BL遊戲相關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opimage.jpg

內容全捏暴雷XD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喔喔喔>////////////<

鬼畜眼鏡啊!!!!

超級期待!!!!人家要克哉X克哉!!!!(炸)

官網來一個ˇ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遊戲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克哉跟御堂了(笑)
而且這兩個人呢,是攻受皆可的好配對啊(炸)
以下稍微有捏到,所以不想被捏的人請繞道喔XD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好聽到嚇死人的BL大作XD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支持正版!

絕對服從命令中文版十一月發售!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賀!絕對服從命令中文化啦!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是開心到無以附加!
這是款好(腐的)遊戲啊!XDDDDDDDDDD
要是對日文苦手而不敢去玩日本BLGAME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一次難得的中文化機會啊!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借金遊戲
  今天要推薦的好物是《俺の下でであがけ》
  由惡友Y某所推薦的這款遊戲,讓我放下了才玩了不到一半的帝國千戰記(炸),拼命的想把他玩完(炸翻)目前所有結局都入手了,可是還有差幾張圖,不知道要去哪邊拿,努力中。囧
  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擔任黑崎一哉(不是一護XD),運用各種手段讓你看上的男人欠你錢,在一個月之間,如果欠款可以達到一億以上,就可以把對方買下來,買下來之後咩……(茶)。而遊戲中與攻略對象進行的對話選擇會決定主角一哉的攻受。也就是說,主角是可攻可受的XD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角色簡介

姓名:Drik‧Wahl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說Kia在整個遊戲之中被塑造為“不適合當受的人”但是我必須說,
  我是Kia受派(炸)。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簡單來說,郎貓兒出品,必屬佳作?(笑)
原畫者為由良老師,也就是“冤罪”的原畫者,因此我本來還以為這是一款鬼畜到翻的遊戲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