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說我(遠望)
以前嘛,還會有聽不下去的音樂
應該說,以前我真的聽不下太吵鬧的音樂
我習慣安靜的空間、習慣除了自然的空間之外什麼聲音都沒有的世界
我喜歡風吹鳥鳴、喜歡流水葉動
但是現在沒有音樂就覺得很無聊、幾乎什麼我都有辦法聽
現在要問我有沒有討厭的音樂,我大概說不上來
因為我都聽的下去,只是不一定聽的進去、不一定記得起來
能亮眼到讓我想回頭的音樂不多、但是會讓我想立刻關掉的音樂恐怕也很少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遠望)
突然這樣說是因為進度總算到了bt我剩下最後一張還沒聽的專輯『極東 I LOVE YOU』
聽完之後會想立刻回頭再聽一次的歌有兩首,謝肉祭-カーニバル-.跟LONG DISTANCE CALL
很奇特的,我非常喜歡bt的抒情曲
不論那種抒情有多黑暗多毀滅多恐怖
但是,敦司先生的歌詞,看了會讓我怕
怕得發抖,怕到想聽又不敢聽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