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說是清晨...?
基本上我到三點半才睡著,因為蚊子、鼻塞,嚴重的失眠了....乾脆爬起來繼續寫報告OTL
總之三點半去睡...
卻在起床前還做了怪夢....

怪夢是.....HIDE的授勳儀式囧
應該說,是我在電視前看HIDE的授勳儀式.....而且是海軍的授勳儀式......莫名奇妙就覺得是海軍,明明沒有水兵服啊囧
而且是跟家人一起看
電視上先是在訪問群馬爆竹們,坐在主持人旁邊的是IMAI....
難得居然是由他負責回答問題,我的視線一直集中在他臉頰上的「B-T」的字樣,好像還有看到小星星....
訪問內容徹底不記得,但是我們全家好像都很感動.....出席人員好像就是以爆竹們為首加上一群人
訪問結束之後就要移動到授勳地點,這時影像卻消失了...!
蓋台!?不....其實這個節目才是蓋台的後果,NHK居然蓋了別人的台(好像是民視!?),所以我立刻衝到另一台電視切換到NHK
可是場景卻移動到一個像是廣場一樣的地方,一群人正看著上方電視牆的授勳儀式
授勳儀式以IMAI為首,他要負責喊敬禮.............orz
結果就看到一群人排好站在IMIA後面,然後他喊敬禮......(好怪的敬禮口令OTL)
大家一起敬禮,IMAI的手雖然舉到頭旁邊了,卻是緊緊握著拳頭,表情是忍住哭泣的樣子......
然後禮堂升起一個很大的景片.....就是有畫圖案的木板
上面畫有HIDE的畫像、授勳的原因,還有提出應該給予勳章的人的畫像
我完全沒看到HIDE的畫像,倒是授勳意見人的畫像很奇特,帶著大大的眼鏡,比臉大,還刻意滑下來....囧
然後....就沒了
我連日本國旗都沒看到(炸)

這個夢基本上一整個怪到極點
因為我並不是有趕上對HIDE的亡故而悲傷的人,不過可以推論是這次HIDE十周年忌忽視HIDE意願,林老闆沒邀請爆竹卻找了校花淌渾水這件事情令我很....的關係
但是....既然都夢到爆竹了......為什麼我的眼睛是看著IMAI的囧......?
這個夢中我雖然確定爆竹五人都有出現,但是我真的有看到的人居然是IMAI跟星野!?
而且我還很注意IMAI的表情,他有笑!還有哭!
我居然完全沒注意到我家敦司....難道是因為鏡頭都沒過去的關係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