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真的很想忍到DVD到了再看的....|||Orz
沒關係嘛反正這只是廣告影像看一下無傷大雅一定沒有最萌只有更萌咩~
.....媽媽啊敦司超棒啦!!T口T

閃閃發亮的舞台!閃閃發亮的RENDEZVOUS!閃閃發亮的敦司啊!!

超級可愛超級棒我已經說不出任何假裝矜持的評論了啦!
雖然那個詭異的從胯下往上拍的角度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是敦司腿好長好細好美啊!!

間奏轉圈圈也超級可愛的啦!(萌死)
而且大家都好棒!好棒!超棒的!
那種開心的!歡快的的感覺就算是透過水管的畫面跟爛音效都可以傳達過來啦!!(只是你很樂的關係吧囧)
不只是敦司美美的臉、林導拍出來長長的腿、還有敦司唱「ありがとう」的時候的鞠恭都超優雅~(捧頰)




阿尼也好棒好快樂、UTA也好可愛好快樂、就連小星星都很帥很快樂、IMAI也很棒很....快樂吧?(炸)
實在是光用聽的就可以快樂到轉三圈的歡快LIVE啊~~~
快啊!時間!快點過去!天使啊!快飛到我手上吧!!!



對了,雖然我是膚淺的顏放
但是其實我有聽出來敦司唱這首歌的時候尾音沒有收好,拍子沒有拖足
大概是因為已經是後頭的曲子,開始乏力了吧XD
他們也40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