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BALLET

HURRY UP MODE中收錄的一夜芭蕾,超讚(炸)




由於對早期敦司的聲音實在是有點意見,所以比較之前的專輯始終沒去聽

昨天跟貓眼聊天時聊到敦司曾經作過曲,就把之前日Y拍上拍到的CD拿出來聽,

原來其中一張就是初版的HURRY UP MODE

聽下來其中一首歌徹底打倒我,就是ONE NIGHT BALLET XD

前奏的鋼琴我第一個想法就在懷疑這是BUCK-TICK的曲子嗎(炸)

更別說中間相當具有跳躍性的鋼琴伴奏了XD

最後的鋼琴也很讚~


這首歌真的超級可愛的!!!!!!

當時少年小敦的聲線詮釋這首歌的感覺真的可愛到讓人嘴角掉不下來XD


雖然說是在說一夜情的歌,但是感覺真的爆可愛(炸)


雖然是IMAI的詞,但卻怪有敦司的味道的?XD


那種「你不夠愛我,我比較愛你」,然後盧到對方獻身表示「我真的很愛你」

結果還在哀怨

「我只是勉強你的,你不愛我T^T」

好欠扁可是好可愛(炸)

那種很少年很不安定的感覺真的超級可愛的啦(死)


現在的敦司是怎樣都唱不出這種感覺的啦,可是我好想聽聽看喔(炸)

 

歌詞來源

BUCK-TICK / ONE NIGHT BALLET の歌詞
  作詞:      今井寿
  作曲:      今井寿
すべてカオスな夜に
“You can tell me memories”よこしまで
ゆれるハートはとめて
“Let me sollow be yesterday”もてあます
うそに DARKNESS からむ LOVE チェイス
なれないそぶりの Oh only you
見つめ合うなら髪に
“You can tell me memories”ふるえる背に
指で刺激を分けて
“Let me sollow be yesterday”なぐさめて


こんな OUT COME もっともっと DEEP IN
今宵限りの Oh only you
かわす言葉の毒にもならぬ 薬のききめがかくされて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無理をしてるだけ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無理をしているだけの ONE NIGHT BALLET

☆ repeat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 repeat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すべてカオスな夜に ゆれるハートはとめて

 

 

最後補

今井壽果然是個怪物(笑)

說真的,最後那個嘎然而止的樂器加上鋼琴,真的神來之筆

有點理解D大所說的,IMAI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