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去看了富士電視台,接著就前往TOKYO ZEEP

去的時候窗口還沒開,無法領票

因此三個女人去坐了透明摩天輪(好像有點淡淡地悲哀...),太陽很好很舒服

接著閒晃了一會,去找了置物箱,三點半票務窗口開啟,順利的拿到了票

雖然票不是很前面,一千七百多號(汗),我還是把衣服換成短袖爆乳(毆)來參戰

經過了冷風襲人的長長等待過程後終於進場

裡頭當然已經好多人了,想闖進激戰區無異找死...

因此往後退一區,位置當然要選在小敦前面囉(心)

大概是這種感覺



     尼         U

今        櫻       星
────────────
            |           (激戰區)
 ---------|------------
            |oooooooooooo
            |oooooooooooo
            |oo我oooooooooo


接著繼續等.....大約五點多的時候開始播放了新專輯的製作過程

大家都好帥!!!認真的男人果然超級帥!!!!

當然最帥的是小敦!!(喂)小敦唱失敗了會自己很不爽的「嘖」的感覺按卡XD

難怪進錄音室第一見事情就是要覺悟

然後這邊有個很特殊的地方.....

這是新專輯的製作過程咩,其中會一邊播放小敦唱以及其他人彈奏的新專輯曲目片段

其中當然有HEAVEN跟真紅之夜,但是有一首歌的片段特殊到我張大嘴巴合不攏...

為何有首歌好像原住民歌曲!!!(炸)

IMAI你對台灣原住民音樂有研究嗎?(炸)

那個鼓聲的運用方式我花了好大力氣才克制自己沒笑出來啊(炸)

夭壽那變成我最期待的歌啦XDDDDDDDDD


接著播放的是HEAVEN的PV~

全曲很讚很燦爛>/////////////<

單曲期待!


接著又等.....

開場有點延遲,六點十五分才開場,不過不算很久

場內冷氣有開的樣子,我一直覺得有冷風吹到身上....

舞台的樣子是一塊大白幕,開場的時候照例播放Theme of B-T

光閃的我眼睛好難過OTL....

接著五人從布幕後頭走出來,我要是沒猜錯,應該是阿尼先出來(沒看到影子)

接著是U-TA、小星星、IMAI,最後就是小敦~~~~\^o^/

接著布幕落下,正式開始!!!


接下來各位很期待分曲感想嗎?照理說是應該要有啦

可是說真的,我現在暫時不想寫(搞不好以後也不會寫),所以先寫整體狀況


音效爛到我想罵髒話啦!!!(翻桌)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來人告訴我啊!!!!

為甚麼所有樂器像是發生車禍一樣的撞在一起啊!!!

兩把吉他是轎車互撞,BASS跟鼓則是卡車互撞,活像發生連環車禍!!

主唱的聲音則像是被壓在車裡的駕駛人一樣微弱啊!!!!

全場的聲音平衡根本有問題!!!!

吉他的聲音常常過度刺耳,兩把吉他就像是纏在一起的線一樣

鼓跟BASS的聲音則是常常糊掉(SOLO的時候就沒這問題)

更別說後頭殿的音軌更是亂七八糟....orz

小敦的聲音則是被樂器的聲音壓在下面,幾乎有一大半都被吃掉


但是!!!!(好多驚嘆號)

我要聲明,爆竹的每個人都表現的很好!

IMAI沒有故意搗蛋,小敦的聲音表現也相當的穩定!

我腦海中他只有唱蜘蛛的時候聲音狀況不對,像是喉嚨有點卡住,聲音壓的位置怪怪的

三人組當然都不會出問題!!!

就是那個音效........(哭)

就算表現的再好都沒用....T口T

比較沒有問題的是早期的歌,像是ROMANESQUE、FLY HIGH、TO SEARCH都還好

前輩說是因為這幾首的電子使用沒有像後來的歌這麼吃重,因此也比較不容易炸掉

超期待的東方愛情故事跟情書還有阿修羅都死的好慘啊...T口T


不過,可能是小敦自己也知道這場的狀況這樣不好

所以超努力的XD

我只能看見小敦的上半身,下半身要墊腳看...

旅伴F與旅伴S證言,小敦研發相當多的新舞步,堪稱舞姬櫻井敦子!!(炸)

比如唱絕界的時候,金雞獨立抖胸膛(炸)
(我說過你抖不出什麼的別老抖囧....)

然後IMAI側靠近他的地方好像有他的心靈綠洲,他很愛跟那區互動....

我感覺到小敦他真的很拼,不過本番後段有點聲音不穩,經過首次安可之後又恢復了剛開
\
場的水準


小敦真的很美喔,生人超美的(炸)

穿著白色蕾絲邊大衣(你真的不熱嗎?),銀色的指甲油,一貫的妝

主題很明顯是配合天堂

整場雖然不斷往頭上潑水又往下扔,頭髮還是很快就乾了...(汗)

服務精神相當旺盛,拼命的扔東西,雖然都是水瓶XD

至於讓爆竹FAN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奇怪的殺必死」只有一個,

就是唱真紅之夜的時候小敦摸了一下IMAI的頭髮.....

至於為何選擇此時作這種動作,是我們三人心中共通的疑問....

小敦很拼命喔,除了努力研發新舞步,當然也沒有忘掉色情演出...

唱奶油蘇打的時候拿拐杖作糟糕的事情....以及搞笑(喂)
ROMANESQUE前的MC好可愛,說他好久沒唱這首歌會羞,大家都笑了(炸)

是說最後唱TO SEARCH的時候,小敦一度笑得超開心,超可愛!!!!!

好啦我知道,要結束了你很開心對吧....


IMAI穿著白色上衣,紫色長褲(超閃)以及銀光閃閃的寬腰帶.....

整場他相當的乖(毆),沒有什麼太突兀的亂搞(是說現場的音效爛的程度不需要他胡搞
\
..)

就連舞者模式都沒開(笑),推測是因為二樓有老婆在看的關係
(旅伴S生目擊、生跟蹤)

有趣的是,五人中,只有雙井是穿白衣....(這是怎樣啊?情侶裝囧?)


星野穿著黑色西裝,相當的帥氣!!!!

不愧是爆竹第一型男,雖然是相當沒特色的黑西裝依舊穿的相當有型!

依舊有躲避小敦的傾向(炸),小敦一度靠近他那邊踩音箱,他很快的挪開一步...


U-TA也是黑西裝,不過裡頭是白色襯衫有領

然後....真的不是我在說喔.....您....好像,太女性化了(委婉)[爆]

他就在我們熟悉的位置上一邊搖頭一邊彈著BASS,偶爾隨著音樂扭腰....

那個扭法....真的.....很娘(對不起!!!)
有好幾次視線飛過去我都覺得看到是個女人,是樋口豐子!!(炸)

然後真的超級可愛!!!

第一次安可結束的時候大家都跑光,他最後才走,

還把小星星夾在麥克風架上的PICK全部扔給底下的FANS(炸)

結果,第二次安可出來的時候,小星星看著麥架愣住了...XD

最後全都結束的時候,他還把小敦的麥架扶起來,做了個超糟糕的動作....

就是小敦常猥褻麥克風架的那個動作啦....人家不好意思直說(毆)


阿尼則是紅色格子襯衫跟褲子,裡頭是黑色襯衫,依然是令人安心的爆竹頭,這次老弟服務精神旺盛

他就比較放鬆了,反正交給老弟就好XD


其他的東西併在二日中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