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小翼姐樣突然間問我「如果現在櫻井solo的話,你還會支持嗎?」



瞬間我有點懷疑他到底是在問我支持哪一邊(笑)

答案是,是的,當然會支持<( ̄︶ ̄)>

雖然姐樣問的是小敦,不過對我而言,兩者皆是


小敦是我喜歡B-T的源起,但是若不是爆竹們優秀的音樂性,我不可能這樣喜歡B-T跟小敦

所以雖然我不記得了,但是我應該的確說過

「如果只有櫻井敦司,我不可能這樣喜歡他」這句話

我先喜歡了小敦的聲音,喜歡了爆竹的音樂,從而喜歡小敦的臉,接受他的個性

現在變成「只要是小敦怎樣都好」(炸)的戒斷症狀


所以如果現在小敦SOLO,我也一定會繼續愛他

而且04年小敦的SOLO其實不錯啊~~~XD

就是那個專輯太不像話了點(炸)

改天另貼論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