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507fe3.jpg

親愛的小敦,生日快樂

愛的告白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每次說每次都會想哭

喜歡你是我這一生中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之一,為了你我第一次跑日本看演唱會

你的個性從來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一開始我也嫌棄你的外貌(笑)

只是二見鍾情的習慣又在次的發生在我身上,無論我如何的不想承認,你都成為我的NO.1

對我來說,你是這麼可愛,當然,不論從你的外貌還是個性來說都不能以「可愛」來形容

但是,你卻是這麼可愛

不論是你那依舊怯諾灰暗的部份、已經找到出口的部份、崇拜死亡的部份、畏懼死亡的部份、始終不聰明的部份、有些自虐的部份、怎麼看都很M的部份,我都好喜歡

聽Buck-Tick的歌,我始終沒有掉過眼淚,但是卻會為了你掉淚

我沒有趕上你那灰暗至極的年代,那時我還是個只會唱楊佩佩精裝大戲八點檔主題曲的人

當我因為ACG而接觸動漫歌時,也只碰到了你的後輩兼崇拜者的西川貴教

然後在很久很久之後,因為他而喜歡上你們、喜歡上你

每次再說「我喜歡你」時,總是讓我想要掉淚

看到你寫信來要禮物,我笑的很開心

我在想「啊,你為了自己的出生感到開心嗎?你開心的話真好。」

因為你開心的話,我也會很開心

吶,小敦,雖然你想要的紅酒跟芋燒酒我來不及送你

但是如果六月我真的去的了大阪,我會帶上小米酒、高梁跟東湧的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無論何時都能感到快樂

怯懦也好、黑暗也好、膽小也罷,我希望你快樂

小敦,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