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驚悚嗎?我今天聽到時也覺得很驚悚....

今天跟願意頂我爆竹LIVE票的某友(願意亮名請回貼XDD)一起去吃飯逛西門町

他說要去定memento mori的進口盤,我就把他帶去佳佳

然後跟店員有了驚悚的對話....

友:我想定SONY進口輸入的memento mori,Buck-Tick的

店員:(翻資料)我們的數量已經定完囉,現在訂就是台壓

友&冬:啥咪囧!?

冬:等等,沒有要台壓吧?應該只有平行輸入....囧

店員:有啊有台壓(出示SONY公布在部落格上的文案,下面的價錢寫的是400),你要定嗎?

冬:但是應該只有進口....

店員:不相信的話你們打電話去SONY問

友&冬:我們考慮一下(跑到店外商量)

冬:有可能嗎他說有台壓....

友:不是只有進口嗎.....是不是店員搞錯了....

冬:總之先定?

友:恩....是台壓我也認了...!

總之我們最後還是訂了,在詢問價錢的時候...

友:請問是上面寫的價錢嗎?(四百)

店員:我也不清楚,可能更便宜唷

 

.........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台壓呢...

後來仔細看了SONY的memento mori文案分類,發現並非「進口盤特報」,而是「新發賣」

但是SONY的回應卻是「進口盤,數量有限要快點定喔」

到底是進口盤還是台壓...................

如果是台壓,那真的很驚嚇.....(汗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跟朋友睹了個咒...

如果是台壓,我就買五盤!!!

一盤我自己的,另外四盤送人!

一張決定給翼大王、一張給阿摔、毒角預定一張

剩下一張要送誰呢....開放索取...

要的話請留言,我認真的XD

不過,那也是有出台壓的狀況

到底有沒有出呢.....

附:昨日0314(六)娛樂E世代東京放送播放了GALAXY,說會有[進口盤,而不是台壓]基本上該節目除了偶爾口誤外可信度很大

我想確實是店員搞錯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