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本版某友聊天

聊到了IMAI這兩天LIVE的表現



我提到了第二天IMAI失誤一整個超多,又是彈錯又是漏拍

還在安可曲的時候彈錯前奏(忘了是那一首了,好像是flame之前卻彈成了絕界的前奏)

某友說「真不負責任」

當下我有點愣住,然後想了想,說「應該是說散漫XD」

某友說,這樣應該是不負責任,因為他沒有作到身為表演者應該做的事情,錯誤百出還連\
前奏都搞錯

說我說他「散漫」是很好心的(笑)

還說我愛屋及烏,所以不忍苛責IMAI(炸

當下我想不出反論,後來才想到,應該不是愛屋及烏


或者該說,「因為我可以接受,所以我成為了FAN」

身為一個爆竹的FAN(不單只是小敦的FAN)

不管是IMAI在演唱會上練吉他的行徑,或是小敦以前喝酒上台的舉動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到底是「因為是FAN所以可以接受」或是「因為可以接受所以是FAN」就很難說了

就如同我不能接受某字母團的演出風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