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卡那邊搶來的~



●こんにちは
こんにちは~~(鞠躬)




●這裡是哪裡?我的名字是?
這裡....?只有做夢才有可能吧。
櫻井敦司,阿講(心)


●原來如此啊。你是誰呢?
我叫皇冬


●是我的女朋友嗎?
不不我不敢,我只是個崇拜者,你願意讓我摸摸就可以了!


●下次LIVE來玩吧。
已經去過了~接著就等你們今年的FT ONLY了


●發CD的話會買嗎?
新的都買了!舊的會慢慢補,因為DVD比較誘人



●ONE MAN的話要來喔。
你不是說不再辦了.....

●週邊也買一下吧。
買了!但是.......那個,小敦,你的審美......


●喜歡我的哪個地方?
全部喔,我寫過三千字到底喜歡你哪邊的文章喔!
但是拜託請不要看.......
總而言之就是,都很喜歡呢,包含我不知道該不該期待的部份.....



●我的團裡面有你討厭的人嗎?
沒有喔


●願不願意包養我?
我覺得我養不起......


●騙你的啦,抱歉。

沒關係>///////<


●衣服很可愛喔。
謝謝Qrz


●有在看2ch嗎?
有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包含兩件男用內褲之類的.....

●對你越來越在意了呢。
真、真的嗎Q////////Q

●結婚吧。
你會犯重婚罪.......

●啊,現在的表情很可愛喔。
謝謝Qrz


●是說你有在網上講我的壞話吧?
不!是小敦的話,我連吐槽都捨不得!(天音:騙人...)


●嗯嗯我就是在說那個。
我真的沒有吐槽!一向都只陳述事實喔!


●一起去吃飯吧?我請客。想去哪邊?
你想吃的哪邊都好,真的


●有沒有什麼怨言要跟其他團員講的?
那個,IMAI......我可以跟他私底下說句話嗎.....

不是怨言,是請求.....

偶爾也想聽聽您以前的唱法......(不自覺用敬稱囧)

●我會一直努力的。
小敦一直都很努力喔,我知道的,不要太勉強自己


●介紹一下你的朋友?(傳問卷)
嗯~我不知道耶~


●辛苦了。
不會~


我論真讓跟小敦聊天,我會哭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