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的新年消息補充(?)
亞馬遜上居然有限定盤可以預約囧!!!!請點
這樣我購買意願一整個大增啊囧!!!!


為了維持大本命獨有地位,二三本命的消息濃縮處理(炸)
總之就是,BT的二十週年LIVE,要出DVD囉XDDD
而且參演的團表演都會收錄,當然有ABS囉!
然後,我決定要猛下去....囧>


不過現在很動搖要猛限定版還是普通盤XD......因為限定盤要"一萬日圓",猛下去我明年去日本的資金又少了.....
喜歡日本人最大的問題真的就在於因為要花錢買產品所以沒錢去日本看他們......(碎碎念)
然後官網有照片可以看~~請按此
他的使用介面有點麻煩,不過往下拉可以看到選單,直接挑本命團看(炸)
移到ABS的部份可以看到美麗的校花XD
聽說敦司先生的衣裝讓許多BT放哀鴻遍野XDDD
我是覺得還好啦,上次看影像檔也有看到,大概是因為我個人的審美觀本來就有點問題吧(笑)
反而我覺得他那套衣服會把他熱死吧,怎麼看都覺得不透氣又熱....
不過U-Ta真的超可愛的XDDDD(視線偏移)
從某不願意具名的BT放前輩那邊還知道了很多關於這次FEST的八卦XD
還有校花對BT的愛大萌發事件.....
校花居然大咧咧的在FOOL'S MATE上說,敦司先生"某次大失態"的賠罪還沒完,還欠他98個CHU.....
那兩次的CHU好像是FEST的慶功宴後酒酣耳熱的結果......
校花啊校花......

然後以下就離題校花相關.....
以第三本命的地位來說,我進行的校花相關的創作好像比較多.....一方面也是跟小翼姊姊會跟我一起聊很多事情有關
二方面是我對已婚的第二本命真的不怎麼敢動些有的沒的...XDDDD
所以總之我會很認真的去頗析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在加上他又對第二本命BT有一種莫名的愛所以拿他動手可以一次滿足兩個願望(炸)
總之我在想的是....他怎麼對BT這麼有愛啊....
雖然說是前輩團、又曾經在同一個事務所,但是其實以ABS來說,BT的風格很明顯沒什麼影響到他們
這個主唱的風格跟敦司先生又明顯相差十萬八千里
他對BT的愛好像有點萌發的太熾熱了....XDDDDD
又是在日記上提到人家又是跟酒跟到第三攤的,你不是酒量不好嗎......囧
還是說....他對於現在組了樂團之後,又因緣際會的能為這個十年前同一個事務所的前輩相聚、而且這些前輩依舊沒有改變這件事情
感覺到一股時空的重現感呢?
西川貴教,你是想從這群老頭子的身上來去找到什麼過往的痕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