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問......
前輩可以說用信用卡入會、不過我沒試過
我用的是傳統的方法....

首先請寄信到bt@buck-tick.com
就說想要加入魚缸
標題用英日文都OK,中文當然絕對打咩
直接提供範本好了,我是這樣寫過去的
日文內文是請朋友代為翻譯的,既然我都入會了那想必內文沒問題(炸)

主旨    Hello, I want to join Buck-Tick's FC
   
こんにちは、私は台湾BUCK-TICK FANで、FISH TANKに参加したくて、私がどんな資料を用意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をお聞きしますか?


然後就等魚缸回信(日文),就是要你填個人資料、然後說你要交多少會費,
注意的是就算有零頭也別給零錢,目前年費加入會費是5800羊(2008年)
他沒找錢,海外郵資很貴的,所以請體諒她們(笑)
前輩說日後會報送來也不會加錢,請為感心的魚缸合掌

然後,填好個人資料,兩天內把錢(當然是日幣,人家不收台幣)用不透明紙包好,弄得像信件一樣,
接著去郵局寄EMS,郵局會給你好大一個硬皮紙袋,把包好的錢扔進去,寫上魚缸的地址,拿去窗口交寄,請別傻到跟窗口說你寄錢囧,郵資240NT(2008年3月)

接著耐心的等......(我從二月底等到五月),就會收到魚缸證明跟紀念徽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