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拿到手了....可是因為我的小筆電DVD過保後立刻掛點(好你個華碩品質),又搶不到宿舍電視,就拖到回家才看,又因為排隊的關係沒精神寫....(汗)

現在終於可以沉澱心情,來撰寫這篇Buck-Tick的《天使的左輪手槍 TOUR 2007》的觀影心得了。

首先,說一下這次天使的DVD給我的整體印象。

  這實在是我看過Buck-Tick最歡快、最歡樂的LIVD影像了。(認真)
  除去去年出版的,有濃厚慶典意味的PARADE之外,其實B-T的LIVE影像常給我「怎麼時間過的這麼慢?」的感覺。當然並不是說難聽或是拍很糟,而是看B-T的LIVE常讓我覺得「很難過」

  總覺得隨著音樂跟歌聲,有一種很壓抑的感覺會一直累積在心裡,而且逐漸的累積到讓人覺得很鬱悶的程度,更難過的是,那種鬱悶也不是讓你想哭,而是覺得很不舒服、很有壓力、很緊張、整個神經被拉扯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樣的感覺往往要到了本番結束才能解除,不然就是幾首特別的歌,比如「MY FUCKIN' VALENTINE」這種歌,因為這首歌糟糕的程度遠超過神經緊張的部份....(炸)

  所以這次看DVD的時候,我居然回神才發現「啥?時間軸跑一半了!?」其實是讓我自己都有點訝異的......(笑)
  整體來說真的是......好快樂的LIVE啊.....(微笑)

  對我這個沒有辦法親臨現場躬逢其盛的FANS來說,LIVE DVD是我們唯一能稍微感受到現場氣氛的途徑,即使那可能只是「永遠沒有一模一樣的舞台表演」的殘渣,也許那對曾經看過現場、或是其他現場的人來說,只是讓他們回想自己曾經看過的現場的碎片。但是對我而言,卻是相當值得感激的、唯一能接觸到的東西。

  所以,也很感謝本片執導的林涉,還剪輯了兩種視角來讓我們感受到,在不同的剪輯方式下,同樣的音樂、同樣的現場,可以給觀眾怎樣的感覺。

 那接下來,就分曲來說明這次的心得,至於還沒入手DVD、或是還沒看的朋友,就不建議往下看,因為我會捏透透(笑)。

 但是,如果你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買這張DVD,那不妨往下看看,再來決定要不要把這張DVD買到手,當然,我是絕對大推荐的(笑)

OPENING
  開場的時候是相當漂亮的,寫著天使的LIVE標題的大旗,
  慣例的開場音樂以及舞台的全景、近景等
  然後,布幕落下一部份,露出舞台,宛如帶入了有點奇幻的冒險世界的氣氛

1 Mr.darkness & Mrs.moonlight
  以鼓聲為經緯的黑暗先生與月光小姐開啟了本番的帷幕,這首帶著強烈爵士風格的曲子不只是天使專輯的開場,也擔任了這次LIVE的開場先鋒,某方面來說似乎延續了B-T那種一開始就是不想讓你HIGH過頭的慣例(笑)。這樣的慣例我目前的感覺就只有夢娜的LIVE DVD把他打破,一開始就直接把觀眾的情緒吵到高點。
如果要問我希望天使由哪一首擔任開場,我個人是矚意《愛麗絲》,但是由這首《Mr.darkness & Mrs.moonlight》來開場,卻似乎還有著招示這次LIVE那種帶著些許復古的ROCK主題的意味在。

  回到表演上……隨著復古爵士搖滾的曲調出現的,是我們披著黑色羽毛圍巾、戴著高頂禮帽、華麗麗的搖滾巨星櫻井敦司(笑)。那種美麗的姿態讓我一邊打心得一邊有點癡呆……(炸←才第一首耶)。那個情色到極點的舔手指動作會讓良家婦女爆炸(死)。然後IMAI的平衡感有夠好,我常常覺得他要一邊跳舞一邊彈吉他真的很猛,金雞獨立根本不會晃耶(重點錯誤)。比較特別的部份在於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敦司在現場直接唱這首歌的合音。


2 La Vie En Rose ~ラヴィアン・ローズ~
  作為承接第一首的氣氛,玫瑰人生是相當適合的,這首歌我真的不得不說……林導,你為什麼要一直拍IMAI搖屁股……OTL。
從這首歌開始,基本上櫻井敦司的情色模式開始往上燒,IMAI的舞者MODE也正式暖機(他不是吉他手嗎!?)
  我一直很喜歡玫瑰人生的第一句台詞,那種戴著些許挑釁、調皮的音調、特別的轉音巧妙的帶出那種些許瞞不在乎、只有今天沒有明天的醉鬼式的玫瑰人生。燈光把整個舞台染成了一片酒紅,揮舞著羽毛圍巾然後……抖動著胸膛……的櫻井敦司,不由得讓我想問的是……敦司先生,您是看了什麼東西看太多了……?男性來說,這種動作實在抖不出什麼東西……(炸)
不過覺得這樣的敦司很可愛的我基本上也沒救啦XD

3 モンタージュ
  到了蒙太奇的時候,敦司拿下了帽子,放在麥克風上。IMAI也把他那招牌樂器之一的特萊明開出來用。第一視角跟第二視角這次的差別比較明顯。
第一視角運用了切割畫面的方法,配合歌曲「蒙太奇」,把五個人不同視角、不同畫面進行剪輯、切割。中間IMAI的吉他SOLO部分還特別用五種角度下去拍攝然後放在同一個畫面。
  很喜歡敦司一個配合歌詞彷彿想要把手腕咬破的動作,與麥克風的……互動(!)也相當的有趣。

  第二視角就沒有刻意的切割畫面,但是用了比較多的黑畫面,還有近景下去做運鏡,對於敦司美貌中毒的FANS來說第二視角實在很讚(炸)。
這首歌比較突顯出了敦司在這次LIVE上作的一些唱法上的改變,或者說,他的體力在運作這種「從頭動到尾」的LIVE上其實是有所不足的。用喇叭聽可能還沒感覺,但是用耳機就可以感覺到他每句的拍子其實沒有拖的很足。
不過這種感覺在蒙太奇這首歌的運用上我還挺喜歡的,那種「太陽啊!把我融化掉吧!」的感覺表現的相當出彩。

4 リリィ
  以BASS為開頭的前奏一下去就可以看到敦司揮動的黑色的羽毛,做著像是要飛起來一樣的動作。而這首歌的作詞作曲IMAI更是跳的相當開心,然後請特別注意IMIA彈吉他的動作XD,很痛吧……前輩不提醒我是不知道的,專業大概就明白了XD。
這首歌兩位吉他手開始跑位,MY PEACE星野英彥也開始發威,那種舉手頭足間不經意露出來的男性的魅力、那種男性賀爾蒙全開的模式開始。
這首歌敦司的唱法比CD裡頭還要來的“放”,很有趣的是,這首歌其實真的很輕快,但是敦司唱起來卻有種“想飛卻飛不起來”的感覺。彷彿仰望著天空中的莉莉,卻又怎樣都追不上一樣。
  然後這首歌的影像其實有個笑點……就是、星野在跑位的時候,最後跑到鼓座旁面對著U-TA,敦司這時往後退靠到星野背後,星野沒注意到,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敦司要靠過去抱他,但是才碰一下,星野就逃跑了(炸)。
所以、我相信真的不是我的錯覺,星野每次在敦司靠過來的時候都會第一時間逃跑(炸)

5 Cream Soda
 這首歌兩個視角的差別也很大XD
  櫻井敦司情色MODE在這首歌直接點到滿,因為這本來就是情色歌XD,不過基本上敦司的體力跟唱功似乎不足以應付直接把兩種不同的聲音位置舉重若輕的混合在一起唱。因此可以明顯的聽出來,這首歌有鋪原本的聲軌來補強。但是一開頭那個“CREAM SOAD”連發還是現場唱的,沙啞而情色的聲音基本上可以讓櫻井信者蘇掉(炸)。
  不過即使是這一首挑戰唱著聲位變換功力根體力的歌,敦司還是很不怕死的邊唱邊跳,還飛吻連發。而且大概是覺得既然鋪了原本的聲軌,那乾脆把KEY也稍微換一下,乾脆跟自己原本的聲音來個即席的合音了!
  視角一是相當機車的跳接,跟這首情色變態滿點的奶油蘇打剪起來的感覺實在是合到欠打……
  視角二就比較正常,看點是星野跑到前面伸展台耍帥的部份,說真的,配合曲子,看起來很帥、也很……色(炸)
  然後星野再次逃離想要抓他的敦司XD

6 My Funny Valentine
  這首歌說真的在我的歌單裡頭不常出現,雖然知道他的存在卻不常聽(笑)。放在奶油蘇打後頭有承接剛剛的情色氣氛卻又加以紓緩的作用。而且其實……真的不愧是發狂的太陽黑暗大爆發期的歌詞,變態黑暗度基本上徹底在剛剛的奶油蘇打之上。
  基本上連幾首又唱又跳的歌下來,這首歌唱的簡直是好到炸掉!雖然我常誇敦司的美貌,但是對我而言,敦司最讚的地方還是他的歌聲。充滿底氣的聲音、厚實卻又輕巧的轉音,這首歌雖然不HIGH,但是這次天使LIVE DVD我給這首歌的分數卻很高。抱著麥克風唱歌的敦司真的好美啊啊啊啊(對不起此人花痴MODE還是開了)不過我要建議他脫衣服的動作可以跟GA君學一下……XD

7 Tight Rope
接著My Funny那種帶著淺淺瘋狂情色的味道,Tight Rope這首宛如漂浮在星空、宇宙中的歌,把氣氛又帶入了相當夢幻的、宛如……吸了迷幻藥一樣的夢境,刻意模仿走鋼索的姿態的敦司還有坐在一邊瞞不在乎的彈著吉他的IMAI,以及背後的投影像是螢火蟲飛舞一樣的影像,讓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LIVE版所營造出來的氣氛。(對不起三人組!我又忽略你們了!)
  望著遠方的敦司那種有點迷離的眼神以及微笑,感覺真好……(花痴再開)

8 Snow White
  說真的,這首歌在專輯中的時候,地位比不上《RAIN》,但是在LIVE版卻直接破表往上衝,有一半的功勞絕對歸諸林導身上。
  林導兩個視角都運用了宛如老電影一頒的的懷舊處理法,泛黃的影像、單純而重複的主弦律,抱著自己,好像在漫天大雪中寒冷的獨唱的敦司……
  而且整首歌、最摧淚、最讓我對櫻井敦司五體投地的部份,在於最後的部份,把主音直接改掉的唱法,與底下鋪的聲軌形成了巧妙的合音。這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聽到想哭。
基本上,B-T的歌對我來說,催淚能力永遠是很低的。因此這板本我真的很推。

9 見えない物を見ようとする誤解 全て誤解だ
  之前因為看過D大的現場REPORT,導致我對這首誤解真的抱持著(方向錯誤的)超高期待,好希望能看到什麼叫做「超級毀滅的誤解」,遺憾的是,收錄的誤解跟地方場完全不同,所謂「只有一次的舞台」真的是很殘酷的……(如果收了反而很撲滅吧……)

  簡單來說,這個誤解,很讚!
  基本上把古典樂應用在搖滾中今井壽絕對不擅長也絕對不是第一人,但是把巴哈的G小調賦格直接用在誤解裡頭把他本來該彈的東西全都替換掉這種事情卻只有今井壽可以幹出來啦!(再次疑問,你的手真的不痛嗎!?)
  這首新編誤解精采的程度簡直到了顛覆的程度,揮舞著黑色羽毛在逆光中歌唱的櫻井敦司沒有了當初六九期宛如隨時都要跌下懸崖的絕望感,反而與這次的G小調賦格的搭配下,多了一種奇妙的嘲諷味道。B-T兩大台柱再次演出徹底的貌不合神更是離的很遠,可是卻莫名奇妙的很搭配的音樂世界!
  然後聽說IMAI用腳玩特萊明的動作大受歡迎,當初我聽前輩說IMAI他在LIVE這樣幹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還好嘛,真像是他會作的事情。」,看樣子大家都這麼想(炸)。
  這次兩種視角的味道也不同,第一視角這次把幾個畫面拖慢了來用,配合誤解更顯得相當有味道,相當大推第一視角。林導選畫面的功力果然一流!

10  スパイダー

  櫻井敦司,蜘蛛人變身!(炸)
  前奏一下,櫻井敦司就蹲到前台去作M字開腳蹲姿來個蜘蛛人蹲姿(笑)。兩大吉他手power也全開,經過前面幾首歌的沉潛,被壓抑的POWER整個爆發開來!兩位吉他手走到伸展台來個聯手SHOW OFF引發全場的歡呼!敦司則在後頭跟U-TA站在一起做搭配演出。阿尼的部份也相當出彩!
  基本上我很喜歡SPIER這首歌的唱腔,那種壓的有點扁扁的聲音帶著點自嘲的可愛(笑)。
  以這首歌做為分界,下半場的高潮正式的掀起。

11 絶界
  吉普賽風格的歌曲可以說是敦司的優點之一,我相當喜歡B-T的吉普賽風格的曲子就是因為敦司真的很適合唱這樣的曲子。因為敦司的節拍感超級好,配上這種需要強烈節奏感的曲子,他的唱法可以說是相當完美而且吸引人的!更別說吉普賽風情曲中需要的艷麗情色感!櫻井敦司的表現永遠是可圈可點啊!XD說真的敦司有個表情真的是超級一整個給他讚到我想翻兩圈啊XD中間擊掌帶氣氛的部份也很讚,不過有個我很在意的聲音,好像是踢躂舞鞋的聲音,這個在CD版本中好像沒有,也是相當有趣的元素。

  只是時序進展到這時,其實敦司的氣已經沒有之前飽足了,所以聲音比較薄了一些,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IMAI的吉他卻是可圈可點!說真的我很喜歡他的聲音處理方法就是這樣,那種詭異的吉他聲音除了他之外也沒有人會作啦XD!
第一視角很故意的給他直接翻轉九十度,做為無常世界的註腳,其實敦司這時的妝也掉了不少,不過還是很美!(花痴再開)
然後這邊稍微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BT的兩位吉他手似乎都不會古典吉他中的敲擊吉他琴身的演奏法,不然應該會更有趣XD

12 Rendezvous ~ランデヴー~
  這首歌一出來就全場歡呼,也是整張DVD中視角最全方位,某方面來說也是最詭異的一首……啊?你問我哪裡詭異?
  你何時看過那個演唱會從主唱的胯下往上拍啊!而且是正下方耶!連鞋底都拍了!
  但是,這首歌的運鏡真的很讚!那種閃閃發光的、宛如閃耀著百萬光芒的約會,配合著歌詞,敦司唱著「謝謝」的敬禮,給人感受到一種由衷的清新感。
清新……這個形容詞居然可以用在BUCK-TICK身上!
  不過正如我說,敦司這時的氣已經不是很夠了,基本上音都收的比較快,但是並沒有影響到這首歌給人的清新與快樂的感覺。而這首歌的第二視角也是這張TOUR DVD最早問世讓FANS們充滿期待與愛的部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總是面無表情的打著鼓的阿尼,開心的笑著、開心的微笑、忍著笑啊!什麼時候B-T的LIVE居然這麼正常了!(炸)全場跟著音樂跟主唱由衷的感受到開心……手上的其他B-T的DVD都沒有這種狀況啦!
  不過這種理所當然的事情在B-T身上居然給人的感覺如此新奇,也是B-T勇猛頑強的地方吧……(笑)

13 Alice In Wonder Underground
  再來就是我的大愛曲愛麗絲啦!期待好久了!而且觀眾看來也超級期待的,隨著開頭的定音鼓,歡呼比剛剛更甚!敦司這時再次戴上了大禮帽、拿出了拐杖,扮演著帶大家進入愛麗絲的地底世界的領路人,但是真正帶著愛麗絲跳下去的兔子先生則是主音吉他IMAI,相當歡樂的跟著歌詞擺出了「Oh!Ya! Alice In Wonder Underground .Devil,angel and Epicurean」的動作,先是雙手插腰,再來是做出了像是搖籃一樣的動作,然後擺出了惡魔角、天使翅膀,動作之順可以參加手語比賽啦!XD
  不過,其實這邊動作“好像”有錯,因為根據D大的REPORT,那個搖籃動作應該是最後Epicurean的部份,所以IMAI把手擺回吉他的時候好像自己也覺得“啊,錯了”,很可愛(炸)。
  不管怎樣這首歌的LIVE版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啦!根本就是全場沸騰到看dvd的觀眾也可以感受到的程度啦!爽度滿分!兔子先生IMAI表現滿分!中間的口白部分太讚!敦司一邊喊著“Oh!Ya!”帶氣氛表現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勇猛(笑)。
  第一視角用的是平移切換的方式下去挪動畫面,說真的我不習慣這種畫面移動,所以個人來說是比較喜歡第二視角。

14 Beast
  這首歌我跟朋友討論過,他說這首歌在天使裡頭常常被他忘掉,會記不起來歌名。我想了一下,應該是因為這首歌是“好歌、好聽的歌”,但是卻缺乏其讓人一聽就知道的特點。而這首歌敦司也唱的非常好,奔馳的速度感配合林導的快畫面剪輯,完全是奔馳到超速的野獸。中間IMAI再次走到伸展台SOLO,全場沸騰!櫻井敦司披上黑色羽毛,扮演著黑色的野獸,用歌聲與樂器一拼高下,奔向終點!

15 Revolver
  接著、是我很愛又不敢聽的左輪……
  背景是羽毛落下的畫面,似乎在象徵的天使的羽毛被拔掉一樣。前奏的部分跟CD版略有不同,我賭定那絕對是IMAI的吉他聲音。
  主旋律開始,敦司披著黑色羽毛,宛如人型的十字架站在吉他的後方,這首黑色的聖歌正式展開。
  不過這時敦司的聲音真的可以說是快到強弩之末了……(淚眼),這首歌擺在這邊某方面來說真的是很挑戰敦司的體力分配,所以這首歌下頭鋪的輔助音軌聲音也是比前面任何一首都還要大。
  而因應這樣的狀況,敦司的「Shot it!」也更改的唱法,比起攻擊性,更多的是無奈到近乎祈禱的意味,跟CD的版本比有比較不同的味道。
  最後的“Good night baby”收的相當漂亮。

  不過我真的要說……敦司、誰教你唱這首歌的時候還要喊“BANG!”的……?我、笑了……(淚眼)然後,第一段有唱錯,少了一句。

16 Rain
  最後,本番的最後一首歌,居然是Rain。
  說是“居然”是因為,這首歌放在左輪後面,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基本上很挑戰觀眾的情緒切換,當然更是挑戰主唱的情緒切換。
  拋下曲順的問題,敦司這首Rain唱的很好,只是林導這首歌的畫面沒有刻意像Snow White一樣動手腳,所以強度上就沒辦法像Snow White一樣了(星野你賄賂林導啊XD)。但是反過來說,這首歌就是全靠著樂器跟主唱去表現其氣氛了,才剛唱完左輪就可以立刻切換成Rain模式,我真的要給敦司致上最高的敬意。
  只是讓我大惑不解的是……敦司、你為什麼要跳到左邊又往又跳……?

  接下來,如果你買的是普盤的話,就會喪失很多樂趣了……(笑)
  因為限定盤,有收錄的曲子比較多,還有很稀奇的,收錄了IMAI的MC喔!今井信者務必要買限定盤!
  總之,限定盤第二盤~


  限定盤一開始,裝可愛的IMAI先生就問大家“愉、快、嗎?”“真、的、嗎?”(請自行轉換成日語並且用超可愛的語氣說說看)
接著就是由IMAI擔任主音的《Sid Vicious On The Beach》

1 Sid Vicious On The Beach
  基本上這首歌的存在讓我徹底相信限定盤是以IMAI  FAN為導向的啦(大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MONA的LIVE DVD,那時我就覺得奇怪敦司怎麼不見了,才知道這首歌原來是由兩位吉他手為主音擔當,2003的Day in question也唱過,那時敦司還留在台上幫合音,看起來超級無聊的樣子(炸)。
  這首歌的音高跟原本的版本不同,整個都變低了,沒聽過IMAI唱主音的朋友也強力推薦一聽,至於好不好聽見仁見智就是了XD
  但是,很快樂!真的很快樂!XDDDD

2  Baby, I Want You.
  然後,我們這位把主音地位讓給IMAI一首歌的主唱換了衣服回來,帶來的就是橫行了N年的這首Baby, I Want You.!IMAI的特萊明再次發威,HIGH到翻掉的Baby, I Want You.掀起安可高潮!經過休息的櫻井敦司水準再次抓回來,這首從他年輕就陪他到現在的歌水準只有越來越好,連腰的扭法也是……(炸)U-TA則是小動物可愛氣攻擊全開!明明也四十歲了啊!XDDD
  最後敦司一邊唱著「Baby, I Want You.」一邊指著全場歌迷真的好感心(炸)

3 Jupiter
  在我家看過Jupiter與Sakura相關評論的人就知道,我對早先的Jupiter實在是沒有好感,但是,現在的敦司唱的Jupiter,真的、超級、讚的。
  由星野的空心吉他帶入的Jupiter似乎是LIVE永遠的定番,好像每次都會有這首歌,然後IMAI在這首歌一定要亂搞似乎也成為一種定番……你真的一定要製造噪音就對了……OTL
  拋下這點,這首歌真的氣氛滿點,整個LIVE會場中唯一的光源就是舞台上的光牆,光牆散發出的光讓櫻井敦司沐浴在神聖的光芒中,在他家主音吉他手的噪音攻擊中毫不動搖的唱著這首星野英彥為他的亡母譜寫的曲子。櫻井敦司的確越來越強了……(笑)

4 Sexual×××××!
  接著是我真的很少很少聽的……B-T年輕時代的曲子。Sexual×××××!演奏方法跟歌唱方法已經成熟的爆竹們唱著這首年輕時的歌味道完全不同。不過技術的進步某方面也讓人感覺到歲月把他們當年的年少輕狂給消磨了很多,不過話是這麼說啦,其實該輕狂的時候他們還是很輕狂的,尤其是那兩口井(啥鬼)。
  看著敦司用力的甩頭,想起早期影像他甩著一頭長髮的樣子,實在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我明明喜歡他們才半年……(笑)
  然後,阿尼笑的超級開心,一直在忍笑XD。

  接著,如果是買普盤的,以上都沒有~可是以下三首有收。



5 Die
  這首歌收在Sexual×××××!後面,情緒的連貫也怪怪的。
  然後,這首在我的觀念中,是“怪歌”……基本上Die所要表現的那種“死亡很美麗”的意境我是知道啦,但是知道規知道,我還是覺得這首歌很“奇怪”。
IMAI在一些小地方動了手腳,跟以前有點不一樣,不過沒有影響到大架構。敦司唱的很好ˇ,恕我無法做更多評論,因為我還是覺得這是怪歌所以沒辦法XD
喔,這首歌星野的合音是看點喔XD

6 My Eyes & Your Eyes
  這首歌……我真的很不常聽(笑),但是,是一首相當溫柔的好歌。這首收在Sexual×××××!中的情歌,可以說是一首屬於少年的、相當天真的情歌。基本上這首歌完全可以讓我體認到D大所說的“IMAI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是什麼意思(笑)。
  雖然是一首速度不快、不激情的歌,但是,卻給人溫暖的感覺。
  我喜歡ˇ

7 スピード
  最後的最後,是這首嗑藥之後墜樓的歌,SPEED!鏡頭掃到觀眾的時候,可以看到好多觀眾都感動到哭了!
  最後這首歌,爆竹們把最後的、所有的能量都爆發出來,IMAI蹦蹦跳舞者模式全開、星野男性賀爾蒙攻擊爆發、U-TA笑的超級可愛、阿尼也敲的相當拼命、敦司進入喀藥MODE(笑炸)
  我好喜歡這次的唱法,好好玩>/////<
  然後除了鼓手之外的所有人一起站上伸展台的景象根本就是千年難得一見!雖然很快又退回兩組模式,然後櫻井敦司你幹麻……OTL
  這邊不捏,我得說這首歌的爆竹眾都超級可愛超級拼命的啦ˇˇˇˇ

  一邊說著謝謝、一邊說二十一年也多多指教,然後用喊聲帶氣氛的敦司好可愛!
  而且敦司退場後IMAI根本一整個欲罷不能,U-TA站到阿尼旁邊看著IMAI的方向,看他什麼時候要結束,結果基本上阿尼都下了第四次結束的鼓聲了,IMAI還是不結束(笑),結果阿尼跟U-TA都笑翻了,結果兩位良心捨命陪IMAI,星野卻陪IMAI又玩了一次就不玩了,不愧是爆竹第一MY PEACE者(笑)

  看完之後實在是心情一整個大開朗啊!
  難怪IMAI演唱會結束後就說要立刻做新曲!敦司也說好想唱歌,爆竹們氣勢滿滿!

  可是……放話歸放話啦,作曲主力今井壽先生現在婚姻幸福,廚娘MODE全開,把自己的承諾丟下逃稿了。而其他人自然也就沒事可幹……

  不過這是後話(放一邊)

  這張天使的TOUR DVD,真的,超級好看
  信者的話當然大推薦,即使不是,也很鼓勵大家去找來看看,體會一下什麼叫做“光明燦爛的BUCK-TICK”(炸)

  最後……看完之後喔,真的、超級開心的。
  那種可以明顯的、深刻的感受到,這群人現在很幸福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林導演還用了兩個視角,讓我們感受不同的B-T。
  以及最重要的,B-T的大叔們。
  謝謝你們,還繼續的唱著,讓我認識你們。
  也請繼續的唱下去,直到你們真的無法再唱為止
  我愛你們、請你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