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我想哭,我居然想哭....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跟鋼索有點像,但是更加的輕盈
(不是歌曲像,是一種FU...很難形容啦OTL)

歌詞說真的還真的不多,但是小敦的語言運用依舊十分漂亮

歌詞的編寫韻律感十足

不知道為何,聽著他唱KIRAKIRA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像是要飛向銀河又無法飛上去,像是想留在地上又無法留著

但是即使如此也會夢到那想要去的,閃閃亮亮的地方

我喜歡這首歌,高過天堂

不過...........








我說這兩隻MV,都賣小敦賣太大了吧(炸)

但是我好喜歡啊小敦跟真皮沙發真的很配(炸)

雖然整體來說MV真是意味不明....ORL

 

小敦居然連滑冰的單足選轉都會了!!!!!(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