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少女喔,不符合我年齡的少女程度

而且也很不合理,不合理到我明知道很不合理還是想說的程度

某方面來說,我對本命有種保護欲

這應該是理所當然的,雖然這種保護欲根本不合理也沒意義

只是身為FANS在自爽而已

但是,依舊是有種保護欲在

要說起因喔....是從芒果開始吧

 



讓我喜歡芒果的人,後來跟我起了爭執


雖然芒果本來就不是他的本命,但是我總覺得他後來對芒果產生的許多負面評價都是因此而始的

也從這時開始我對芒果的資料收集產生了必要以上的熱心跟愛....

基本上這件事情是我第一個陰影


後來GA君

基本上喜歡MM的人,很多人對他微詞「甚多」

不過GA君是自我計畫很強韌,很不怕說的傢伙

就會覺得他很讓人放心

雖然偶爾看到一些讓人不舒服的言論會很不爽

但是不爽一下也就過了...



校花

第三本命的影響是比較弱,但是

他轉abs之後也被很多FANS批評得很慘

其中有個華文FANS,不是朋友

就是我上篇中提到的

一邊說自己喜歡,一邊數落,說他這邊不好哪邊不好

說真的,讓我很不舒服,是的,這是個人自由,但是我覺得不舒服



小敦.........

會認識他,根本就是從「負面」開始的

實在不想再提,有興趣的自己翻以前的文章就知道了

所以那種保護欲好像就更強了

多少會有點「你們都不懂啦!給我讓開!!!」那種很不合理的心情

就算明知道這種保護欲沒半點意義、很無聊

而且爆竹這群老頭子根本就不管這麼多

還是會有點不舒服

 

這就是FANS心態吧......囧>

 

MA,說完就算了

天堂現在被關在收發室了,收發室禮拜一才開,我現在沒辦法拿ˊˋ

拿到之後要展開感想的撰寫,

然後,銀河.....讓我再聽個幾遍,來認真的寫銀河的感想

別人怎麼想,干我屁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