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首歌(毆)


為了要仔細聽這首歌我還要閉上眼睛,不然會被畫面分心很大XD


我真得很喜歡這首歌(重複)

第一次聽到銀河的時候,我下意識的想要流眼淚

我不明白為什麼,只覺得一直唱著「KIRAKIRA」的小敦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哀傷

也許看到歌詞就會揭曉了吧

這是一首相當輕盈的歌

比起天堂的白,銀河的黑反而更輕盈、輕快

如果要我來導這隻MV,我恐怕會放一堆鳥出來(炸)

這首歌的意象輕盈,而且給人「飛翔」的感覺遠比天堂還要強
反而是天堂給人的感覺雖然燦爛卻沈重

飛翔、舞蹈、旋轉,卻帶著一點不明顯的哀傷

很輕快、很輕盈,卻沒看著地上

帶著些逃避現實的味道

也許這首歌,也是小敦的「自我欺騙」之一吧

好期待銀河的發行啊....(捧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