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e世代萬歲!ken桑萬歲!sakurai萬歲!

Buck-Tick萬萬歲!!(哭)

今天晚上被老妹拉去絲絨玩,可是昨天已經聽說了今天的東京放送會有BUCK-TICK的歌

所以我就幹出了在地下絲絨戴耳機聽廣播的蠢事....

真正聽到已經是出去之後了,我差點在大街上尖叫.....(其實已經叫了)

居然是在HIT ALUBM播出!居然是播memento mori的專輯切片!!!(尖叫)

聽到的當下我拉著老妹的手差點哭出來!!!

我沒想到追日本廣播追不到的東西居然可以在台灣聽到!

KEN桑你絕對無法想像當我聽到你說出BUCK-TICK這個名字的時候我有多想哭!

你絕對無法想像當我聽到這張專輯的REVIEW時我有多興奮!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願意播出這個團的音樂!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願意把這張專輯介紹給大家!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雖然對這個團不熟,還是把他們介紹給大家!

我愛你們!我好愛你們!我超愛你們的!!!

向你們致上一萬分的感謝!!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帳號停用中 的頭像
    帳號停用中

    帳號停用中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