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要感謝,吐槽也要吐槽XD!

辛苦KEN桑跟SAKURAI了!很明顯兩位都跟buck-tick不熟XDDDDDDDDD

但是居然願意幫我們放歌,真的是超感謝超感謝超感謝的!

不過KEN桑,BT這張專輯距離上一張只有17個月,而且中間還有舉辦20周年紀念的大型祭典﹝PARADE﹞

西川貴教的abs就唱了DRESS來致敬啦XD所以其實自前年開始,他們的活動可以算是自從獨立經紀之後最密集的一年了

接下來說感想啦啦啦啦(大心)

HIT ALUBM是按照曲順播放的,所以我們可以很明顯的預覽到這次專輯的每一首歌的片段

然後........

還是不知道專輯長怎樣(大炸)


01. 真っ赤な夜-Bloody-
暫時跟單曲中沒有太大的差異的感覺,但是我很想說的是能不能好歹把那句話唱完啊XD...
作為專輯的開頭相當的有力,有衝破障礙的感覺


02. Les Enfants Terribles
取材自驚悚電影「恐怖的孩子」,但是preview放的感覺...小孩的恐怖遊戲?
這首歌的看點在吉他的運用,相當的有﹝氣氛﹞


03. GALAXY
放的部份是銀河的末尾,也是銀河可以說是整首歌精華的段落,還沒聽過銀河的光聽這一段想必也可以感受到銀河的魅力!


04. アンブレラ
光是歌名就讓fans大惑不解的一首歌,為什麼同一張專輯裡頭有兩把雨傘?真是有夠不合理
這首歌我覺得他的味道很像某種老歌的類型,但是我音樂常識不足,無法正確說出那個感覺..
真要我說,這首歌就是很適合翻唱成台語歌(炸)保證沒有違和感!!(大炸)二姐要不要考慮一下(死)
歌詞中很明顯在說「你是我的太陽」,但是卻有種塊被太陽融化的感覺...


05. 勝手にしやがれ
鄉村搖滾,有一點熱鬧的感覺,放的很短,聽不太出來


06. Coyote
神曲的預感!神曲的預感!!!!!!!
短短的段落我就感覺到心臟被揪起來.....
這首歌同時也是櫻井敦司在兩次受訪中都提到自己專輯中最喜歡的歌,也是juice雜誌林總編相當推薦的歌...
神曲的預感!


07. Message
感覺上相是配合了
Coyote所做的溫柔情歌,相當有星野英彥的風格

08. Memento mori
來了!
Memento mori!各位桶包!不...各位同胞!像不像台灣原住民戰歌啊!!!
從去年FT ONLY之後我就期待到不行的歌曲!取材自沖繩音階的
Memento mori!
在台灣人聽來就像是原住民出草的戰歌啦XD!!!(炸)
我超期待整首歌長怎樣的XD


09. Jonathan Jet-Coaster
很有硬式搖滾的風範,帶著速度感的歌曲!不愧是火箭飛船XD?
預感是專輯中數一數二的high歌

10. スズメバチ
大黃蜂!除了單曲之外最先放出的專輯先行曲!
女王蜂今井壽!!!


11. Lullaby-・
這風格....阿哥哥?總之是一種很老的舞曲,好像是阿哥哥?
相當適合跳舞的感覺,懷舊的風味相當濃的一首歌

12. MOTEL 13
這首歌好像帶著一點十三階的味道,又好像....tripe rope?
不是很能形容,我覺得這首歌放這些反而讓人不能了解他的全貌
有兩種可能,撲滅地雷曲或是大神曲XDDD

13. セレナーデ -愛しのアンブレラ-Sweety-
甜蜜小雨傘,這些部分還聽不出來跟單曲中特別的差異
請大家感受一下雨中的戀愛幻覺吧!!!

14. 天使は誰だ
這首歌光聽這些我就要對小敦致敬....
這種變態的小調轉音是怎麼回事.....(汗)
太短,聽不出來感覺

15. HEAVEN
專輯結尾曲,稍微做了點改變來替整張專輯收尾


分開來看每一首歌各有特色,其中有相當多取樣於過去的硬派搖滾、鄉村搖滾甚至沖繩民謠!!!

讓人不得不詫異於今井壽的恐怖才能,以及.........

櫻井敦司的本領!

43歲喔!43歲喔!不只是美貌有著經過粹煉的成熟感,連歌聲都在進步與進化!!

各位啊!統包!(喂)這張專輯絕對要買來聽!

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從視覺系這名詞都還不存在的時代就屹立不搖的團的聲音吧!!(BY JULICE 林總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