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28、31 《go on razell dazell》 LIVE REPORT

27、28 涉谷C.C.Lemeon,31神奈川縣民會館,進行中


  吃完飯之後,友人帶著我乘車到JR原宿站,然後指點我C.C.Lemeon的方向,本來以為是沒啥問題結果還是出問題了,因為我居然沒看到很大一顆檸檬在路邊,就這樣默默的走過去,穿過了整個NHK,走到底還沒看到大檸檬,才找了路人問路,才知道自己走過頭……(汗)
  到了C.C.L之前也才五點左右,已經有不少爆竹姐樣在排周邊,只是還沒開賣。
  依照慣例,爆竹都會擺出領票櫃台,但是這次我晃了老半天就是沒看到,只好用破日文去問了在整列的Staff,Staff努力的理解之後問清楚了我手上的會員證名稱跟號碼(這是跟另一個友人買的……不是我的臉跟名字,所以我一直低著頭,有點緊張……囧>)走進還沒開門的CCL裡頭,把另一個staff叫出來,然後把票交給我。也因為這麼特殊的方法,我不敢領我手上友人託售的另一份票,然後,想等某友A來領。
  這時耍了本人第二個蠢,因為我一直以為某友A是跟我買今天的票,我一直等人就沒有去排周邊,更慘的是我這台手機沒有某友A的電話……於是乎趕緊打電話給友人,請他翻一下我行李裡頭的另一台手機,把某友A的電話叫出來,打個簡訊給他,才知道原來她是跟我要明天的票……Orz
  這下子我真的不敢領另一份票了,想說等看完再去領吧……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在現場把票賣掉,我的破日文連「賣」講不出口啊……
  這時候想說去排周邊吧,也快六點了,快排到我時已經要七點了,STAFF一直催入場,只好放棄,不過進場後還是排了另外一個大手……女廁。
  當然,女廁人滿為患,男廁人煙稀少(笑)
  正式開場我記的是……1915左右。
 
因為同樣的report寫三天會沒梗(是想要有啥梗啊)就放同一篇寫,有特殊點的地方另外拿出來說

  第一天的位置是第8列25號,也就是第八列正中央,不偏不倚,小敦的正前方,可以看見清晰的爆竹!
  第二天是第7列9番,今井正前方。
  第三天是2階1列6番,立見禁止……今井前方二階。

OPENING- RAZZLE DAZZLE FRAGILE
一開始舞台會以白色大幕遮掩,然後專輯第一首的RAZZLE DAZZLE FRAGILE理所當然的擔任著SE的任務,同時大幕上會投影出由宇野亞喜良繪製的專輯封面圖樣,而且不只是投影而已喔,是以渲染的方式隨著音樂慢慢的呈現出完整的投影,配合這樣的渲染投影方式,SE當然也稍微混音加長,在帶著一點懸疑氣氛的SE中,投影的畫面彷彿是在迷霧中漸漸顯現出來的森林妖精繪卷,當整幅畫投影完畢後會換成專輯封面圖,爆竹五人在投影快完成時會慢慢的走上台,白色的大幕無法遮掩他們的身影,觀眾在他們出場的同時開始歡呼。
接著,大幕落下,隨著今井壽的「Action」,群魔亂舞的極彩狂歡晚會正式展開。

東京的觀眾都是靜靜的聽著SE等爆竹出場之後歡呼,神奈川場有人帶頭,全場跟著音樂打拍子。
東京場的幕是直接整個落下,神奈川是升上去的。

1.    RAZZLE DAZZLE:接著,專輯同名歌曲RAZZLE DAZZLE登場,今井壽的「Action」象徵著狂歡之夜的正式登場。帶著黑色高禮帽的櫻井敦司在觀眾們的歡呼下展現明明已經40代卻還在持續進化的歌聲,現場的版本配器感覺上把一些電音的部份拿掉了,Bass的聲音不像專輯中幾乎被鬼隱,在現場展現了相當大的存在感,雙吉他的tone也調得很好,不像專輯中的電音給人有些輕浮的感覺,現場的感覺果然更加美妙,加上觀眾們的歡呼簡直是歡鬧到跟嘉年華沒兩樣的程度,全場的氣溫開始燃燒!
一句句「TONIGHT TONIGHT 」彷彿在招示沒有明天的狂歡,作為開場曲在好沒有了!



衣裝方面:
櫻井敦司:27日同31日,黑色高頂禮帽,暗紅色大格紋風衣、黑色襯衫、暗紅色大格紋西裝長褲,皮帶是金色的大皮帶扣,以及……暗紅色大格紋一片裙,長度是大腿的一半左右……
28日是黑色襯衫,黑色西裝背心以及紅色燕尾服,棕色皮鞋,腰帶同前。

今井壽:27日衣服超亮,上衣是綠色跟白色相間的亮面布,配合燈光效果超KIRA,褲子是白色亮面布滿小星星,鞋子沒注意到,頭髮是那個LADY麻麻頭。
28日同31日,髮型方面也是LADY麻麻,但是今天左後方綁了一個沖天炮,感覺加倍的少女,衣服是...因為燈光的關係我不好確認衣服的顏色,外套好像是深紫又好像黑色的,有反光的直條紋。上衣是淺紫色系胸前綴蕾絲的單排扣襯衫,褲子也是白色的反光布,花紋跟昨天不太一樣,好像是星星圖案。31日沒有綁衝天炮。

星野英彥:三日衣服都相同,是一件……我不會形容耶,其實我覺得那比較像是貴婦款的衣服,質料應該是毛料的厚重上衣,是秋天的厚重色系,有一點斗篷風的上衣,非常的有形。

U-TA:黑色西裝,裡頭的應該是黑色有點亮線的圓領衫,脖子上有條領巾。三天衣服都差不多,有一點微妙的變化。

阿尼:三天衣服一模一樣,淺棕色系的西裝,整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