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ˇˇˇ

主要是在談新專輯的製作,照片都是認真工作中的男人們(炸)

看起來超級嚴肅的站在麥克風前面的敦司,用夾子把頭髮夾起來的IMAI(我得說那夾子不是一般女性家居使用的款式嗎......),衣服上圖案意味不明的小星星,穿著黑色吊嘎但是就莫名有股娘味的U TA(我對不起你),以及快五十歲還是很帥的阿尼XD

看點是本期超級萌的敦司家的美短

這傢伙居然餵貓喝酒..........=      =

你知不知道這樣貓會腎衰竭啊!!別餵他吃人類的食物啊囧!!酒也不行!

雖然喝醉的貓的確很萌(喂)

是說我老妹說他也幹過這種事情,可是我家的美短不肯喝XD

附上我家美短XD

 

誰比較可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